台灣網

"綠委"故意P圖污衊大陸救援臺胞是假新聞 臺網友曬原圖怒懟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9月07日 13:54:00A

  Facebook“臺灣傻事”指王定宇刻意截掉一半的照片,詐騙上癮了?(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9月7日訊  受颱風“飛燕”襲擊,日本關西國際機場對外聯絡道路毀損,大批旅客受困機場。中國駐大阪總領事館昨(5日)派專車接出受困中國旅客,包含32名臺胞,島內各界炮轟“駐日代表”謝長廷到底在幹嘛!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卻稱關西機場“昨日機場和道路持續封閉,根本沒有讓外車進入”,被外界認為有意為謝長廷解圍。但網友貼出大陸旅客在日本當地情形的照片和影音,狠狠打臉王定宇,並譏諷對民進黨不利的都是假新聞!

  強颱風侵襲日本,造成關西國際機場對外聯絡道路毀損,大批旅客受困機場,傳出中國駐大阪總領事館5日派專車接出受困大陸旅客,並要同樣受困的臺灣旅客自稱中國人,始可搭乘專車離開。對此,有臺灣旅客爆料“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人要我們自稱中國人”,他反倒是抱怨,當他致電求助臺灣“駐日代表處”時,對方不耐煩的態度讓他相當寒心。而臺當局“駐日代表處”救災不力,更讓謝長廷遭外界砲轟救災都不會,只會發Facebook鬥爭政敵。

  王定宇在Facebook發文表示,稱“中國大陸使館5日派車進去救援陸客,只要承認自己是中國人就能上車”是假新聞,更指出關西機場聲明“5日和6日機場和道路持續封閉,根本沒有讓外車進入”,似乎有意為謝長廷開脫。

  對於王定宇的“大陸使館派車救援是假新聞”一説,臺灣網友怒轟只要是對民進黨不利都是假新聞嗎!有網友發出日本《讀賣新聞》的報道稱,5日日本也有派出大巴救援,所以日本新聞是假新聞?還有網友貼出大陸報道指出“大陸駐日大使館在5日18時前已成功轉移兩批共360人,目前沒有出現一例大陸公民在關西機場滯留期間受傷的報告”。

  網友更轟“昨天三立(綠媒)先報的啊,定宇黑道大哥你怎麼説?”“不合DPP的意,都是假新聞”“王定宇這樣有什麼奇怪的,只要有心香蕉皮煮一煮都可以吃下去”“有了顏色就沒有是非對錯,把良心遮了”。Facebook“臺灣傻事”更指王定宇刻意截掉一半的照片,詐騙上癮了?網友也轟王“圖給看一半,明明橋另一邊能走;文字也一半,進機場內接跟集中到橋外接是重點?重點是你‘駐日辦事處’沒作為,甚至還在搞選戰”。(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