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吳音寧哪來勇氣衝撞體制? 臺媒體人吳子嘉説“無知”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9月07日 08:55:00A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9月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近日為臺北第一果菜市場案與臺北市長柯文哲多次交鋒。媒體人吳子嘉在政論節目上直指,吳音寧是因“無知”産生了勇氣,然後衝撞體制,就那麼回事。

  吳子嘉指出,這件事的荒謬在於吳音寧的無知,你只是要跟我租一個咖啡廳,你管我要怎樣蓋咖啡廳,你怎麼跑來跟我説,廁所要放哪、通路要放哪,你可以不租就好了,跑來這邊講一堆幹什麼。不爽了就叫議員打,議員打不爽就寫臉譜網,這什麼玩意,完全挑戰臺灣人的專業職場倫理,太沒有水準了!

  吳子嘉強調,這事有一個人要負責任,就是臺北市副市長、北農董事長陳景峻,董事長本身有職權,這事情怎麼可以發生成這個樣子,要求董事會項目報告就好了,你開臨時董事會,吳音寧項目報告,把整個事情的始末做成書面報告,這事件就結束了。

  吳子嘉在政論節目點出,如今吳音寧卻自曝其短,完全不合規定的事情就跑出來了,你憑什麼資格去做規劃案,錢怎麼來的?所以陳景峻不懂得開董事會,不懂得如何當北農董事長,才搞得整個事情大亂,才讓吳音寧有囂張的空間。(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