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淹水兩周後邱議瑩終於出面勘災 一襲長裙加墨鏡被酸爆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9月06日 10:54:00A

  水災過去13天后,邱議瑩終於關心燕巢危屋,但一身飄逸長裙洋裝外加時尚太陽眼鏡出現,彷彿要去看秀,看到現場媒體還酸“太關心我了吧!”(圖片來源:臺灣中天新聞)

  台灣網9月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島內823暴雨後,南部多處泡在大水裏,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的選區高雄燕巢也因823水災有6戶民宅地基被衝垮。但邱議瑩卻跑去波蘭“外交救災”,連助理都沒出現關心選民。水災過去13天后,邱議瑩終於關心燕巢危屋,但卻以一身飄逸長裙洋裝外加時尚太陽眼鏡出現,彷彿要去看秀,看到現場媒體還酸“太關心我了吧!”被網友酸爆“下次改穿婚紗禮服勘災吧!”

  邱議瑩在水患期間跑去波蘭“外交救災”被網友罵翻,被她指責的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反而到她的選區高雄燕巢勘災。邱議瑩回臺後受訪時,聲稱她隨團去波蘭是去工作,不是玩樂,被問及是否當時有想要趕回臺灣?邱幹笑地反問媒體,“你們以為是臺北和高雄(的距離)嗎?”媒體欲追問臺灣是否可能與波蘭“建交”,邱議瑩則直接離去。

  823水災過去13天后,邱議瑩終於現身關心燕巢危屋,卻是一身飄逸的長裙洋裝加上時尚墨鏡現身,跟災區格格不入。看到現場媒體還立刻拉長臉問“怎麼知道我今天要來?不要這麼關心我啊!”

  網友狂酸邱議瑩“雨下這麼大,淹這麼高,我在波蘭晴空萬里玩的多愉快,頭殼毀掉才會回來看你們,反正你們只要不要死,都會投老娘~爽”“回臺步調:家裏細數血拼戰利品—>打電話跟姐妹炫耀——>災區露臉刷個存在”“多久了勘什麼災?是要勘下次災難的災嗎?通天眼?”“穿長裙勘災,秀洋裝!虛偽的醜八怪!作秀!下次改穿婚紗禮服勘災吧!”“放心,一付老神在在,算準了這群蠢民還是會挺到底的!”“波蘭買的新洋裝嗎?”(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