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吳音寧杠上柯文哲 臺媒體人:民進黨鬥爭功力天下第一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9月06日 08:29:00A

  臺北農産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中)5日下午在臺北召開記者會,針對第一果菜及魚類批發市場改建案對外説明。(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臺灣9月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北市府與臺北農産運銷公司為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爭論不休,臺北市長柯文哲更怒轟“吳音寧(北農總經理)懂什麼!”産發局長林崇傑更公開批評吳“會議都沒來!”林崇傑事後遭議員簡舒培出示會議記錄打臉,才以“語意有誤”致歉。對此,吳音寧召開記者會暗諷臺北市府先前動作。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指出,“吳音寧杠上柯文哲,這一招,柯文哲已經受傷了。”讓他不得不讚嘆,“民進黨鬥爭的功力,果然天下第一”。

  黃創夏昨晚在Facebook指出,“吳音寧杠上柯文哲,這一招,柯文哲已經受傷了。”原因:“其一,指控吳音寧不開會,市府官員竟然道歉了!其二,柯文哲竟然疑似‘爆粗口’了!”

  黃創夏表示,“用一個無足輕重的小小北農總經理,不對稱戰爭之下,柯市府的官員誠信有問題的疑問已經被擴散了;而柯文哲的情緒控管能力也再度被喚起記憶了……”黃創夏讚嘆“民進黨治理能力不行,鬥爭的功力,果然天下第一……”(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