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高擎綠旗20多年 金門民代看不下民進黨所作所為黯然退黨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9月05日 08:26:00A

  陳滄江(左)日前痛心民進黨自絕於金門,他選擇與鄉親站在一起。(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9月5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民進黨當局執政不力,讓20多年來高擎綠旗,在藍天高挂的金門經營出一塊“綠洲”的縣議員陳滄江,于日前向鄉親發表“民進黨自絕於金門,離金門民意愈來愈遠”的感性告白後,黯然宣佈退出他曾經摯愛的民進黨。

  白髮蒼蒼的陳滄江哽咽地表示,他為了讓金門有不一樣的聲音和制衡力量,毅然加入民進黨。當年,他明知民進黨的理念不被大多數金門鄉親認同,但為了堅持民主價值,一路孤軍奮鬥,忍受嘻笑怒罵,他也要感謝鄉親父老不因為他的“顏色”減少鼓勵,8年前將他送進了縣議會,也在“立委”選舉給了他8367票的支援,這都是驅動他在金門打拼服務鄉親的力量。

  但陳滄江也看不下民進黨對金門的所作所為,脫下他曾引以為傲的“綠袍”,斷然宣佈退黨,在金門投下一顆如同重磅彈的抉擇。他説,民進黨執政2年以來,多少政策違背了民意,就以最近兩岸引水典禮爭議、823是“金門人的戰役”之説,及臺灣地區副領導人在臺灣淹水時赴金旅遊,樁樁都傷害了金門鄉親的感情,這樣錯亂的民主價值,讓基層無法承受之重於萬一,可以説,“民進黨自絕於金門,離金門民意愈來愈遠。”(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