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蔡英文罵國民黨不幫忙救災 臺學者:大小姐脾氣發作!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9月02日 09:55:00A

  蔡英文指對手不救災又説不適當的話,臺學者卻批評她大小姐脾氣發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9月2日訊  救災千錯萬錯,都是在野黨的錯!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蔡英文昨日(1日)在競選造勢場合又開罵了,怪“救災對手不幫忙還講不妥的話”。對此,臺灣淡江大學蘭陽校園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包正豪問道,“是不是大小姐都有這樣的脾氣,凡事人都要順著她?”他認為,對治這種症頭有效之策,就是別讓她,該電就電,電好電滿,讓她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吃她那套!

  包正豪今日在Facebook暗批蔡英文,稱不明她為何生氣,難道是因為她覺得自己永遠都是對的?他用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的説法揶揄,“我們和你不同黨哎,那是民進黨在治水,治到淹水,犧牲臺灣人的生命財産,和國民黨有什麼關係?只是用語略酸,真的已經很溫和了”,不然難道要我們像“綠委”邱議瑩一樣,去踹“部長”的大門嗎?

  包正豪説,真的很厭惡大小姐脾氣的人,這種人眼裏只有自己是人,別人都低等,但是遇到比她家有錢的,又卑躬屈膝地很快,著實令人不齒。對付這種大小姐,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別讓她,該電就電,電好電滿,讓她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吃她那套!

  包正豪問,大小姐是否還記得“氣到想砸電視”這句話,依他個人經驗,大小姐處理這種事情有一貫的制式回應,“我現在很忙”,不然就是“顧左右而言他”,根本不會回應的。他最後結語説,不期待大小姐回應,但真的,被酸剛好而已。(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