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邱議瑩罵完就出訪波蘭 韓國瑜嗆:我去她選區美濃勘災!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8月30日 14:19:00A

  台灣網8月30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南部連日暴雨淹水,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在臉書(facebook)貼出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熱舞影片,但之後她卻與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人到波蘭交流,臉書慘遭網友灌爆。對此,韓國瑜30日受訪表示,不理解邱議瑩是怎麼思考的,邱本人有沒有勘災,“我去她選區美濃勘災,每個人對自己選民交代!”

  報道指出,因受熱帶性低氣壓中心及週邊環流影響,高屏地區上周出現大暴雨,造成臺南、高雄、屏東等地陸續嚴重淹水。邱議瑩日前在臉書(facebook)貼出韓國瑜出席國民黨議員參選人陳若翠的競選歌曲發表會與陳在現場熱舞的影片,批評韓國瑜之後她卻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人到波蘭交流,臉書慘遭網友灌爆。

  對此,韓國瑜表示,不理解邱議瑩是怎麼思考的,邱本人有沒有勘災,“我去她選區美濃勘災,每個人對自己選民交代!”韓國瑜説,他參加的是關懷殘障團體的活動,因為觀光客大幅縮減,他不是高雄市長,在野20年沒有任何資源,“我只去10分鐘,跳舞不到1分鐘”,如果重新再來一次,為了振興高雄觀光,他還是要去。(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