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真實版現世報:昔大罵藍高官女"綠委"今被用同樣標準要求…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8月30日 14:00:00A

  陳建仁于水災期間赴金門度假,卻不見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砲轟。(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8月30日訊  民進黨向來愛用高標準要求他人,輪到自己卻不行了。島內近日暴雨成災,蔡英文、陳建仁、賴清德等人言行紛紛引爆外界批評,外界想起,2009年“八八風災”時,馬當局“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因陪岳父吃飯,被“綠委”邱議瑩炮轟“你還有心情吃大餐,拜託,水災耶”,並稱自己“氣到快中風”。如今民進黨救災出亂,臺網友開始尋找邱議瑩,説這次怎不見邱出聲?難道生病了?結果一查,邱議瑩竟跑波蘭去了……

  南臺灣大淹水,蔡當局治水救災弊病一籮筐。

  蔡英文搭雲豹裝甲車進入尚在淹水的布袋鎮永安裏勘災。(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作為臺灣地區領導人的蔡英文搭乘裝甲車勘災,在車上向災民揮手燦笑,一舉惹惱災民,逼其下車涉水感受淹水痛苦;副領導人陳建仁隨後被爆在全臺救災期間,攜家人跑去金門度假,遊遍金門大小景點;臺當局“行政院長”賴清德面對災情,竟稱“這雨下在哪一個城市可以不被淹?”並諷刺“讓批評者當上帝”……引發外界撻伐。

  

  陳建仁(戴白色運動帽者)帶家人遊金門,全程十分低調。(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蔡當局一連串失當言行讓臺灣民眾回想起了當年因風災下臺的薛香川。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2009年“八八風災”,時任臺當局“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加班完畢去陪岳父吃父親節晚餐,被綠營全力韃伐,其中薛稱“父親節去外面吃個飯,很過分嗎?”引起爭議。當時邱議瑩痛批薛香川“你還有心情吃大餐,拜託水災耶”,並説她氣得“覺得整個人快要中風了”,蔡英文當時也稱“氣得想砸電視!”薛香川因此黯然下臺。

  薛香川(右)因“八八風災”與岳父過父親節,遭到“綠委”圍攻而下臺。(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由於邱議瑩嗆辣責問馬當局官員救災責任,此次南臺灣大淹水,民進黨當局救災行動荒腔走板,陳建仁更在救災期間赴金門度假,卻未見邱議瑩的炮火,引發臺灣民眾好奇,她是否生病了?抑或有何麻煩?結果一查,邱議瑩竟與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李俊俋、周春米等多名民進黨“立委”跑波蘭去了! 

  據報道,在南臺灣淹大水之際,蔡其昌26日率團赴波蘭走訪,團員有民進黨“立委”李俊俋、何欣純、邱議瑩、林靜儀、李麗芬、周春米、張廖萬堅等人。

  可笑的是,邱議瑩在出發前的幾天,還污衊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在高雄淹水期間“載歌載舞”,卻對臺當局荒唐救災言行噤聲,如今自己更跑去波蘭!

  邱議瑩腳踹馬當局“法務部長”曾勇夫的辦公室大門。(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據臺灣“聯合新聞網”報道,島內名嘴謝寒冰表示,自已還在納悶邱“立委”怎麼沒有出來嗆聲,原來是她批評完韓國瑜後,就與同黨“立委”一起去波蘭了。他酸邱議瑩“來無影去無蹤,不愧屏東無影腳”。不少網友也呼應表示,民進黨根本標準不一,甚至發起協尋公告,要這些“立委”選區的選民們睜大眼睛看清楚。

  邱議瑩Facebook粉絲頁也被網友灌爆留言,“可以出來用罵薛香川的力道來檢視一下陳建仁嗎?”“怎沒見你氣到踹門、砸電視還是快中風啊?”“還有心情去金門旅遊,拜託,水災欸”“拜託,人家臺灣價值欸”“那些災民只是錄影帶啦(邱曾指場外勞工抗議是放錄影帶)”,不少網友狂用“拜託水災欸”五字洗版。

  臺灣“中天電視臺”《新聞深喉嚨》在Facebook上貼出昔日邱議瑩接受中天訪問痛罵薛香川的影片。

  邱議瑩痛批薛香川“你還有心情吃大餐,拜託水災耶”,並説她氣得“覺得整個人快要中風了”。(圖片取自臺媒)

  網友們紛紛留言“她現在豈不瘋掉了,淹大水耶!是全部南臺灣呢!”“邱大‘委員’這次怎麼沒有講快要中風,你是以黨論黨嗎?”“氣到趕快去波蘭狂歡來壓壓驚咩”“你怎麼不罵了?難不成你中風了?丟臉啊。”“現世報來的真快啊”“一個旗山人跑去金門玩,一個旗山‘立委’跑去波蘭玩,不知道這次屏東女兒要砸幾臺電視呢?”

  不少網友看到相關報道後也紛紛留言大酸邱議瑩,“淹大水,你還有心情出去玩?”“你家屏東淹大水啊!還有心情出去,平常沒事一隻嘴啼叫叫,趕快把水喝幹,救屏東淹水啊!”“罵完韓國瑜就出去了,邱議瑩明明知道水災還出去,現任‘立委’哎!罵一個沒職務的候選人,結果自己是‘立委’卻罵完就出去。什麼玩意!!!”“薛香川只吃一餐就辭職,那玩這麼多天是不是也該辭職?不要説跟薛香川不一樣,所以可以不用辭職”“這下蔡大小姐不知要砸幾臺電視了!”

  還有網友表示,“民進黨‘立委’們不顧臺灣災民的受苦跑出去享受,一定要説明費用是哪個單位付的,納稅人要了解繳稅的去處。”

  不少網友認為“這才是民進黨的真實嘴臉”。

  眼下,島內民眾的憤怒越堆越高,不知面對自身問題,邱議瑩會如何處理?(木木)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