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柯文哲競選官網賣萌催票“我想連任!拜託拜託!”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8月28日 10:18:00A

臺北市長柯文哲競選官網上線。(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8月2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年底選戰倒數90天,爭取連任的臺北市長柯文哲動作頻頻,27日除了正式公佈競選辦公室外,競選官網也同步上線,其中“關於柯文哲”內容則賣萌寫上,“我是柯文哲,我想連任,拜託拜託!”

  柯文哲競選官網以“改變成真,持續發生”為發想,內容包含市政成績、群眾募資、柯P認同卡等內容,其中“關於柯文哲”內容則寫著“我是柯文哲,獅子座,2014年走上政治翻轉之旅,現任臺北市長,我想連任,拜託拜託!”

  TeamKP粉絲頁表示,我們希望所有的政見不應該只是像白皮書的形式,希望一般人在閱讀這個政績的時候,不要太有距離,透過日常習慣使用的形式,找到很多在你生活周邊,那些臺北已經在改變的一些小故事。

  TeamKP粉絲頁指出,“政治,就是要落實在人民每一天的生活當中”,過去四年來,臺北一點一滴的改變與政績似乎也在因融入生活中而被人淡忘,期盼此次透過“政績地圖”,讓大家找回了每一處的改變成真。(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