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郁慕明提“三心三度” 強調不搞“臺獨”都是一家人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8月28日 07:13:00A

  新黨主席郁慕明。(台灣網資料圖)

  台灣網8月28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新黨主席郁慕明26日在新黨黨慶上提出了“三心”與“三度”,三心指的是自信心、包容心、進取心;三度則是高度、寬度、深度。他特別強調了要有包容心,大家彼此間有歧異,但只要不是搞“臺獨”、不欺師滅祖、站在民族復興的道路上,無論國民黨、統促黨、“臺灣軍政府”(由臺退伍軍人成立),都要相互包容一致對外。

  據報道,新黨黨慶當天,有人不滿國民黨走向所謂“本土化”,郁慕明特別強調“包容心”,只要不搞“臺獨”、不欺師滅祖,都是一家人。

  郁慕明説,新黨雖然常常被説連一席“立委”都沒有,可是民進黨有69席“立委”,全面執政又如何?反而助長他們無法無天。相反,新黨的路線是正確的,哪怕只有一席,都能制衡錯誤的力量,因此要有“自信心”。

  而這次新黨也提名候選人參選議員,郁慕明因此呼籲黨員要有“進取心”,雖然新黨都説,要有話語、理念、主張,但不代表新黨就不進取,因此今年一定要爭取議員選舉“十全十美”,十席全上,2020更要爭取“立委”席次。

  至於“三度”,郁慕明解釋,“高度”是站在中華民族復興的高度,為中華兒女開太平;“寬度”是以和平統一為基礎,將兩岸中國人都容納進來的寬度;“深度”則要讓六年級(70年代生人,依次類推)、七年級、八年級的年輕人世代交替,人人都能出頭天。

  郁慕明強調,政治不是仇恨對立的,政治在某些主張的表達是可以“包容、接納”,就像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在黨慶當天也呼籲把票投給新黨提名的議員候選人。(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