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郁慕明首度表態支援丁守中:柯文哲“統”的程度不如丁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8月27日 07:34:00A

  國民黨臺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右),26日應邀出席新黨25週年黨慶慶祝大會,他與新黨主席郁慕明(左)互動頻繁,並請新黨支援他競選臺北市長,致辭時提醒大家,他的對手、現任市長柯文哲是“墨綠”的身份。(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8月27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新黨昨(26日)舉行25週年黨慶,新黨主席郁慕明首度表態支援國民黨臺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強調自己與柯文哲的意識形態仍有距離,“柯文哲‘統’的程度還是不如丁守中。”

  新黨黨慶往年都有國民黨大咖參加,尤其在“大選”年更是爭取泛藍支援的好機會。丁守中昨特別到場爭取泛藍力量支援,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立委”費鴻泰及蔣萬安也參加,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到場。

  新黨昨以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所涉所謂“間諜案”作為開場,新黨副主席李勝峰宣示已經籌備最強律師團,全力反擊民進黨當局,要讓民進黨“變成笑話”,並推出當事人林明正、侯漢廷、蘇恒參選市議員,組成“恒正漢”(很震撼),他有自信三人可以成為“政壇威而鋼”,一顆就有效,並預告今天將針對慰安婦議題衝撞“臺日交流協會”。

  日前郁慕明在Facebook上指控新黨在市議員選舉中被國民黨封殺,郝龍斌昨上臺致詞時,就大聲疾呼要大家支援所有新黨所提出來的候選人。他強調自己是新黨出身,完全認同新黨理念,他也清楚知道新黨所提的候選人理念最正確,且有戰鬥力。此外,他也借機拜託新黨支援者可以支援丁守中。

  郁慕明致詞特別説明新黨對柯文哲、國民黨的態度。他強調與國民黨仍是一家人,對國民黨的路線大方向是一致的,國民黨做不對的地方,他也會表達意見。至於柯文哲,他與柯文哲在“兩岸一家親”上有共同的話題,但是柯文哲本質上雖是個“不強調‘臺獨’,但是個不講統一的臺灣人”,這點與他堅定統一的立場不同

  郁慕明表示,他與柯仍是朋友,對兩岸的憂慮他們是一樣的,但是在意識形態上仍有距離,相較之下還是跟國民黨距離比較近,“當然是支援丁守中”,“兩岸交流他(柯文哲)跟我是一路的,但他不同意統一的路線,就跟我不一樣,柯文哲‘統’的程度不如丁守中。”(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