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姚文智新文宣一秒激怒全臺宅宅:到死都不投你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8月06日 08:32:00A

  貓娘化的Togi一世簡介中,寫著“有看到新鮮事物就先咬一口的習慣”,遭網友炮轟消費死去的貓咪。(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8月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自稱貓奴的民進黨臺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日前因為抱貓姿勢錯誤,引發貓奴瘋狂痛批,沒想到沒有記取教訓,昨天(5日)在臉書釋出新文宣“Togi周記”,果不其然引發海量網友涌入炮轟,痛罵姚文智“貓死了還要被你消費,是多沒良心”。

  眾所週知,姚文智一共養過3隻貓,都取名叫“Togi”,但第一代因疏忽照料,導致跑到街頭誤食而毒發身亡,第二代則因老婆懷孕送至朋友梁學渡家中,最後病死在梁家,第三代日前抱出來拍照,卻用“機關槍握法”握住貓咪四肢,慘遭貓奴痛批,連人渣文本週偉航都忍不住酸“這種加分題還能搞到被公幹、傷害黨,真的太猛了”。

  報道説,姚文智團隊將過往三代“Togi”動漫化,搖身一變,變成可愛的貓娘,但此舉不但讓原本就很反感的貓奴更憤怒,就連許多宅男宅女也都看不下去,紛紛出來炮轟姚文智沒下限,表示“到底是有多白癡,以為搞個動漫化就能讓宅宅們買單”。更無言的是,在Togi一代簡介中,竟然寫著“有著看到新鮮事物就先咬一口的習慣”,更讓網友痛批“連貓死了都還要為了選舉,被開棺拿出來消費”“身為貓奴看了真的很痛心”“現在是在檢討死者嗎,想撇清責任?”

  網友們群起激憤涌入姚文智臉書痛罵,其中一名黃姓網友説:“我是年輕人和貓奴,我感到非常非常被冒犯。這樣的公關處理方式,讓我覺得好像年輕人、貓奴、 ACG宅很好糊弄,放個動漫圖就能重新接受姚,自己連犯眾怒的理由是什麼都不了解。”更有網友留言説:“貓奴得罪光了換宅宅嗎”“想要年輕人選票,又罵這些人是網軍、酸民,腦子沒事吧”“把年輕人當白癡看,殊不知自己才是最白癡的”“我現在相信你的幕僚是柯文哲派來的”“下一步會不會看到姚文智在臺北地下街穿女僕裝拉票?”“肥宅我看到這個,到死都不會投你啦”。(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