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丁守中點名蔡英文賴清德接受帶皮吃香蕉挑戰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8月05日 14:50:00A

  台灣網8月5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點名國民黨臺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回應“以核養綠”“公投”聯署的香蕉挑戰。對此,丁守中5日在臉譜網發文指出,“反核四並不是神主牌”,點名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民進黨臺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接受香蕉挑戰賽,反問三位“敢不敢接招?敢的話,就跟他來領香蕉”,“香蕉帶香蕉皮一起吃吧”。

  丁守中表示,自己的能源政策立場是支援乾淨、安全的能源,反核四對他來説不是神主牌,只要有核能安全,他也願意支援。正如過去的核一、核二、核三,他也都支援,願通過“公投”決定是否將“2025年非核家園”法條拿掉。

  這項“以核養綠”的香蕉挑戰是由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京都大學醫學博士生廖彥朋發起,如同數年前冰桶挑戰般在網路竄紅,被點名的人要吃帶皮香蕉,或交出20張支援“公投”聯署書,且點名三個人照做。(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