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蔡英文批“以核養綠”落伍 網友譏:以肺養綠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8月03日 08:44:00A

  蔡英文。(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8月3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昨日(2日)稱,“非核家園”是漸進的社會共識,臺灣不會走回頭路,至於核電擁護者主張以核養綠,這是一種似是而非、落後於世界潮流的説法。對此,臺灣網友批評蔡英文,“乾淨的煤最先進了”“只會嘴炮,悲哀!”“臺中人的肺都拿去養綠了。”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蔡英文昨日出席媒體舉辦的“新能源國際論壇”,她致詞時表示,她相信綠色能源是無法逆轉的趨勢。蔡英文宣稱,太陽能及離岸風電是臺灣得天獨厚的資源,可以滿足用電需求。至於現在有主張“以核養綠”,這是一種似是而非、落後於世界潮流的説法。她強調,非核家園是漸進的社會共識,臺灣不會走回頭路。

  對此,臺灣網友噓爆,痛批“乾淨的煤最先進了”“整個‘政府’都沒有專業的理工人向她説實話嗎”“臺灣真的被‘臺獨’害死”“只會嘴炮,悲哀”“這個腦子慘不忍睹”“到底誰落後啊?”“臺中人的肺都拿去養綠了”“核四浪費的錢快還給納稅人吧”“以肺養綠,厲害了我的黨!”

  另外,蔡英文Facebook也被網友洗版,怒轟“聽説貴‘府’的空污惡法將於8/3號生效,這天我們會記住的!新的‘空污法’政策上路,10年以上燃油車無一倖免,為了生活再苦再累我可以忍,但栽贓老車,剝奪我的工作權就不行!為了你們的非核政策,要禁老車,但溫飽討生活的市井小民不行!為何不食肉糜?為何不換新車?用明朝的劍斬清朝的官,用六期的法驗十年的車。”(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