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王世堅賭"柯文哲落選我剃光頭"網友笑翻:頭快禿了還剃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8月02日 09:50:00A

  台灣網8月2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年底臺北市選戰,由國民黨丁守中、民進黨姚文智以及柯文哲出任參選。被網友戲稱為“魔王級柯黑”的臺北市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在網路節目中再度發賭,表示自己很愛護頭髮,如果年底柯文哲落選“我就剃光頭慶祝,我用我的頭髮賭”。

  王世堅先前就很愛發祭品文,曾在2008年賭説“如國民黨8席全上就跳海”,隨後真的履行承諾在三芝跳海;在2012年立誓若蔡英文沒當選臺灣地區領導人就去高空彈跳,最後還真的兌現,讓許多網友笑翻,封他為“敢説敢做真男人”。

  王世堅今天錄影由藝人郭子幹扮演“柯蚊哲”主持的網路直播節目“鄉民大會”,其中王世堅激動説,為了臺北市民好,決定再次立下重誓,如果柯文哲年底落選“我就剃光頭慶祝,我用我的頭髮賭”。王世堅説他每天認真盯著市政,就是讓柯文哲落選,此時丁守中趕緊搭腔“我會幫你達成目的”。

  節目內容被網友轉發至論壇,許多人看到王世堅又發祭品文了,紛紛笑翻回應,“不想剃就説一聲 沒誠意”“恰吉的頭髮都要禿光了還剃”“不敢賭自家候選人,為姚姚哭哭”“笑你不敢賭姚落選就剃光頭”“反過來了吧,應該是柯p選上,你剃光頭抗議啊”“民進黨專挑軟柿子”。(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