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藍營北北基桃“合體”反深澳 侯友宜要蔡英文“明確表態”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7月31日 14:35:00A

  台灣網7月3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地區2018年底縣市長選戰日近,國民黨臺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日剛合體提出“雙北聯合政見”,今天下午又將串連北北基桃4縣市長參選人同臺開記者會、一起反深澳。侯友宜一早接受媒體採訪時強調,要下個月到新北市的蔡英文明確回應市民,“到底要不要蓋電廠”。

  報道説,國民黨31日下午將在新北市黨部召開“反深澳燃煤電廠”“公投”聯署記者會,包含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臺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將合體造勢,還特別取4人名字中的“宜、丁、聖、立”諧音,推出“一定勝利連線”。

  侯友宜31日一早和國民黨新北市長議員、里長參選人合拍宣傳照,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蔡英文正在展開全臺的造勢輔選活動,8月4日將到新北市,他呼籲蔡英文正面回答問題,“希望蔡英文來新北市,可以很明確的響應市民,到底要不要蓋電廠。”

  針對“時代力量”民代黃國昌質疑他是到了選舉才反深澳、根本是“打假球”,侯友宜強調自己一路走來反深澳立場不變、講過很多次,還要黃國昌跟著一起反深澳。

  媒體提問,全臺各縣市參選人搶著找他輔選、挑戰直播也是高人氣,被外界説是馬英九後的下一位藍營政治明星,侯友宜對此表示,還是好好做好事比較重要。(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