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兩句話道盡馬英九、蔡英文執政差別 網友讚:太貼切了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7月31日 08:22:00A

  蔡英文(左)和馬英九(右)。(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7月3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近日炮火猛攻馬英九、國民黨,“靠北民進黨”臉書粉絲頁用兩句話道盡兩者執政差別:“馬英九執政讓大家賺錢,大家還一直罵。蔡英文執政讓大家賠錢,還一直罵大家。”網友對此不禁喊:水喔(閩南語,漂亮的意思)!

  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批“臺灣方向走偏了”,蔡英文29日回擊説,以前執政的人批評現在民進黨執政的兩岸關係不好、經濟不好,“我第一次聽到時,還以為他要反省自己”。小英7月時也在民進黨全代會上批評國民黨“當年製造問題的人不僅不反省,現在還反過來説要教訓改革的人”。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則回擊,到底是誰曾説謙卑,結果卻是怪天怪地怪在野,就是沒有一絲一毫的反省?

  據報道,臺灣競爭力論壇30日公佈最新民調,針對蔡當局施政各項指標與國民黨執政時期比較,在經濟方面有近5成(48.8%)、在食安方面約半數(49.6%)、社會治安方面有34.4%、讓臺灣變得更好的努力方面超過4成(40.4%)的民眾,認為民進黨都比國民黨退步。

  粉專po出馬、蔡執政的不同,“馬英九執政讓大家賺錢,大家還一直罵。蔡英文執政讓大家賠錢,還一直罵大家。”網友紛紛説:“形容得太貼切了!”“太有才了!”“還真的是這樣……臺灣真是鬼島。”“現在的臺灣觀光客,越來越少了。”“結論是,蔡英文只會罵人,其他什麼都不會。”“真的好笑。”(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