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蔡英文嗆馬英九自我檢討 網友怒轟:卸責、真廢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7月30日 08:33:00A

馬英九、蔡英文。(臺媒資料圖)

  台灣網7月30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28日赴新竹縣輔選,嗆國民黨“過去曾經執政的人,不知反省,還以過來人身份冷嘲熱諷。”“過去執政的人,應把過去的數據拿出來比一比,自我檢討一下。”對此,臺灣網友怒轟蔡當局,“完全執政、完全推卸”、“自我感覺良好”、“真的很廢”、“可悲”!

  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日前表示“現在的執政黨將臺灣駛離航道,往黑暗風暴的暗礁前進,因此成立基金會,要讓臺灣朝正確方向發展。”蔡英文28日赴新竹縣輔選,火力全開,炮轟國民黨。蔡英文説,“過去曾經執政的人,不知反省,還以過來人身分冷嘲熱諷”,也表示,“要提醒那些過去曾經執政,卻不知反省,還在冷嘲熱諷的人,臺灣今天的改革之所以困難,原因只有一個,就是過去延宕太久,現在大家才需要趕進度,趕得辛苦。”“過去執政的人,應把過去的數據拿出來比一比,自我檢討一下。”

  對此,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回應説,臺灣方向有沒有偏離,人民最知道,蔡英文如果沒有感覺,可以去問問人民。不過,“要請蔡英文下鄉時,不要封路或是用拒馬擋住民眾,否則恐怕也問不到民眾真實的心聲”。

  臺灣網友也怒轟蔡英文,“真的很廢,柯(文哲)一開始也檢討郝(龍斌),後來就拼市政,蔡(英文)到現在還在檢討馬(英九)”、“你們出賣勞工才要檢討”、“民進黨是史上最無恥的政黨”、“蔡英文除了批評前朝有成績還有什麼成績”、“我以為現在還是馬英九執政咧”、“當然是批評別人來轉移執政超爛的焦點”、“推託可以推成這樣也真的厚臉皮”!(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