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侯友宜成功瓜分綠營票源 支援度大勝蘇貞昌15.2%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7月26日 17:56:00A

  蘇貞昌、侯友宜。(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7月2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新北市年底選情最新民調出爐,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支援度46.3%,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支援度31.1%,兩者相差達15.2%,與日前多家民調機構數據相當。雖距離11月24日投票日尚遠,蘇貞昌想扭轉大幅退後局勢,除侯友宜陣營出現重大瑕疵。臺北縣老縣長重出江湖之戰恐可預見慘敗收場。

  報道稱,根據《信傳媒》民調顯示,新北市民希望蘇貞昌擔任下一屆新北市長的比率為31.1%,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獲得46.3%的支援,兩人相差15.2%。其中,由政黨角度分析,國民黨、民進黨、“時代力量”的支援度分別為31.7%、18.1%、14.8%,民進黨傳統支援者已大幅轉向“時代力量”。而“時代力量”支援者中,竟有28%選擇支援國民黨的侯友宜;民進黨支援者亦有12.9%支援侯友宜,顯示侯友宜成功瓜分傳統綠營票源。報道稱,這對蘇貞昌及民進黨議員參選每人平均是警訊。(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