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2字道盡執政敗筆 前民進黨大佬稱年底選戰民進黨來不及了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7月17日 10:55:00A

  台灣網7月1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民進黨日前發表“改革挺臺灣 年金改革篇CF”,30秒的影片主要內容是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馬英九和現任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的談話,凸顯年金改革“大家都説過”,但只有蔡英文做到。對此,前民進黨大佬沈富雄説民進黨當局花了很多力氣,去做民眾“無感”的事情,離選戰只剩4個多月,“現在來不管用出什麼招,都有一點來不及了。”

  民進黨推出的年金改革影片,説明這個月上路的年金改革,未來還有一系列廣告,向臺灣人民報告改革的成果。廣告旁白説著:“年金不改革,馬上就破産。”並依序播出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説的:“改革是痛苦的,改革也是要付出代價的。”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説過:“今天不做,明天就會後悔。”現任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提到:“越是困難的改革,就越要有承擔的勇氣;前人做不到的,我們必須扛起這個責任。”

  對此,沈富雄在政論節目上指出,他覺得民進黨現在包括民進黨主席在內,感受到選情低迷,選情低迷就會氣急敗壞,氣急敗壞就會出手笨拙,出手笨拙就會像克羅埃西亞一樣踢進烏龍球。氣勢若好怎麼做怎麼好,氣勢不好無論做什麼都很糟糕。

  對於民進黨日前的年金改革廣告,沈富雄説他覺得這樣是無效的。沈富雄説民進黨當局執政這兩年來,花了很多人力去做民眾“無感”的事,民進黨支援度一旦破底來到25%左右,剩下4個多月的時間就要投票了,“我覺得民進黨現在不管用出什麼招,都有一點來不及了”。(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