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葉俊榮稱臺大校長遴選有瑕疵 臺大師生:請先懲處"教部"代表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7月17日 09:09:00A

  台灣網7月1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昨(16)日臺當局新任“教育部長”葉俊榮在交接典禮上説明未來將如何處理“臺大校長遴選案”,指出臺當局“教育部”認定臺大在校長遴選時有“重大瑕疵”。對此,“臺大自主聯盟”在臉書上響應,“請葉‘部長’立即懲處遴選委員中的3名‘教育部’代表”。

  葉俊榮在昨日指出,臺當局“教育部”在遴選過程中是負責監督,看遴選過程中是否有重大明顯瑕疵,若是有就能行使權力,但現在臺當局“教育部”做出的決策是認定,臺大目前遴選出的管中閔教授並沒有利益回避,産生了獨董爭議,因此要求臺大重啟遴選。

  對於新任“教長”認定臺大在遴選過程中有瑕疵一説,臺大自主聯盟也在臉譜網粉絲專頁上響應,“如果新任‘教育部長’葉俊榮認為臺大校長遴選過程中有他所謂的‘重大瑕疵’,那請葉‘部長’立即懲處臺大遴選委員裏面的三位在遴選結果上簽字保證的‘教育部’代表,以昭公信!”

  此外,臺大自主聯盟更表示,希望葉俊榮“部長”不要不承認這三名臺當局“教育部”代表有簽過字,若是簽了還反悔不承認,那這樣還説自己是一個懂“行政法”的“部長”,那我也是醉了。(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