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葉俊榮要臺大校長遴選重啟 網友諷:賴神意志不容質疑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7月17日 14:08:00A

  台灣網7月1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面對臺大校長遴選案陷入僵局,臺當局新任“教育部長”葉俊榮指出,臺當局“教育部”認定管中閔沒有利益回避,因此要求臺大重啟遴選,重新檢視候選人的資格。對於葉俊榮的言論,網友譏諷“看葉什麼時候要縮”“賴神意志不容質疑”。

  葉俊榮指出,臺當局“教育部”只是在遴選過程中監督,看遴選過程中是否有重大明顯瑕疵,若有就行使權力。臺大目前遴選出的管中閔教授並沒有利益回避,産生了爭議,因此要求臺大重啟遴選。對於葉俊榮的言論,不具名的臺大校長遴選委員反駁,早在1月31日重啟的臺大校長遴選委員會議時,已經讓所有委員厘清與補正了遴選過程的“瑕疵”。

  網友譏諷葉俊榮,“繼續扛炮火啊,看多久會下臺”“反正上來只是拔管,其他都不做”“就上來拔管的敗戰投手,拼命丟觸身球而已”“拔管3.0加油,我看好你阿”“這麼想要臺大位置叫‘立委’‘修法’改官派”。還有網友諷刺“校園自治變學校內鬥”“賴神意志不容懷疑!”(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