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丁守中臺北市長競選總部請來張善政當主委 王育敏任總幹事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7月14日 08:02:00A

  

  丁守中臺北市長競選總部請來張善政當主委,王育敏任總幹事。(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7月14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臺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日前公佈首波競選團隊成員,“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擔任競選總部主委,“立委”王育敏出任總幹事。以無黨籍參選年底臺北市長選舉的臺大教授李錫錕,同一天也宣佈競選總幹事為前臺北縣府研考會主委王振軒,競選發言人是五六七大聯盟召集人孔祥科。

  丁守中預計下周公佈第二波競選團隊人事,將由青壯派“立委”蔣萬安出任競選副主委,協助青年政策議題;另外,黨籍臺北市“立委”李彥秀、費鴻泰、蔣乃辛、賴士葆也一同擔任副主委,分別負責婦女、財稅、教育、財經議題論述。

  王育敏説,外界認為她無選戰經驗,怎敢接這個位置,她認為,臺北市要打不一樣的選戰,要以政策議題來主導;對柯文哲網路支援度高,她説,未來對柯的施政,將用最高規格、臺北市民的標準來檢驗,“這不是靠網紅就能混過去”。

  被媒體問到如何讓藍營歸隊,張善政表示,未來希望有更多論述,他和王育敏的加入,希望能讓過去還在考慮、游離的選民能更堅定支援丁。(台灣網 高旭)

責任編輯:高旭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