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臺南昨晚發生4.3級地震 震央區網友稱:“轟”一聲房子跳起來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7月12日 07:52:00A

臺南震度5級永康人受驚嚇:轟一聲房子跳起來。 (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7月12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地區昨晚8點41分發生芮氏4.3級地震,震央在臺南市安南區,光是臺南永康地區震度就高達5級,讓永康人驚嚇道,“第一次在震央 轟一聲房子跳起來,屋頂快裂了!”

  報道説,地震發生後,網友們在臉書《爆料公社》紛紛留言,“先上下,再來左右晃得超誇張,貓咪全炸毛!”“臺南東區碰碰兩聲……立馬從床上彈起來往樓下衝”“永康真的不誇張啦,直接蹦一聲超大力”“淺層地震,兒子説震央就在他腳下……”甚至在臺南木棉道的餐廳,地震那一秒,就讓玻璃瞬間碎成蜘蛛網。據臉書上永康人的説明,這次地震是比起以前的更恐怖,是瞬間地上下快速震!“剛剛真的好恐怖!第一下震完過不到一秒又震,覺得公寓被挖起來抖一下”。

  另據報道,此次地震造成零星災情,永康區中山南路471巷83號4樓,因地震之後水塔倒下,住戶怕水漏到1樓引發漏電,通報警消查處;行經高鐵列車受到延誤,無重大災情傳出。(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