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馬英九涉賤賣國民黨産被起訴 羅智強嗆北檢"雞鳴狗盜之輩"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7月10日 16:37:00A

  馬英九(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7月10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北地檢署今(10日)偵結“三中案”,認定馬英九涉嫌賤賣國民黨黨産讓國民黨損失約72億元(新台幣,下同),依“證交法”及背信等罪嫌起訴馬英九求處重刑。前馬英九辦公室副秘書長羅智強怒批:“颱風天起訴馬英九……月黑或風高,是雞鳴狗盜之輩,做黑心勾當最好的時候!”

  得知馬英九遭起訴,羅智強在臉譜網(facebook)痛批:

  月黑或風高,是雞鳴狗盜之輩,做黑心勾當最好的時候。

  北檢挑台風天起訴馬英九,也真符合邢泰釗(北檢檢察長)的格。

  最清廉的臺灣地區領導人,連續被起訴,

  最貪腐的臺灣地區領導人,到處趴趴走。

  臺灣之所以一路沉淪,原因還不明白嗎?

  是非不分、公道不存、黑白倒錯!

  就是這一群玩法濫權之徒,把臺灣推入不復深淵!

  可惡!可恨!可悲!

  羅智強悲憤發言,短短數小時就獲得近5千個讚支援。有網友説“民進黨上任已來吃相難看毫不遮掩!還有臉這樣陷害忠良!”“民進黨無時無刻想把馬英九關起來,拜託你們把精力時間放在臺灣經濟上,好嗎?臺灣快變成乞丐島了”“倒施逆行無能的(當局),取得政權旨在報復,百姓再不覺醒臺灣勢必毀敗,為了生存為了後代,你我都不該再沉默,同心協力羸得2018的前哨戰,讓惡夢徹底消失(只會搞錢不會執政的民進黨)!”“要起訴就快點,別放煙霧彈,轉移焦點好像你們綠孬孬,只有這步棋可走。臺灣很多人都被民進黨抹黑的伎倆,騙到快活不下去,現在就算把馬抓去關,選舉也是慘輸啦!”(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