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蔡英文稱有一天人民會肯定民進黨 網友噓爆:下輩子吧!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7月05日 08:34:00A

  蔡英文(右)狂酸鄭文燦(左)的身材,直説這是“勤奮的代價”。(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7月5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民進黨因應年底選舉,4日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中常會分享經驗。蔡英文提到,人民或許現在不諒解,但有一天一定會肯定民進黨,臺網友對此噓爆“下輩子吧!”“閉嘴”。

  據報道,蔡英文大讚鄭文燦政績與身材有關係,她稱“把身材吃成這樣,可見這樣勤奮的市長也有很多代價要負。”蔡英文稱,2018年民進黨一系列政績呈現上,讓市民感受到桃園真的不一樣,這是最具代表性的,也是2018年選舉主軸最佳典範之一。蔡英文稱這個主軸就是,只要民進黨努力做、不停做、不放棄,雖然一開始辛苦一點,人民或許不諒解,但有一天人民一定會肯定民進黨。

  網友對於“有一天人民一定會肯定民進黨”噓爆:“下輩子吧!”“後悔投資進黨”“吃錯藥?”“幹話”“閉嘴”“當一任可以滾咯”!(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