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平常合法的到選舉就變不合法 朱立倫直呼:臺灣的政治很奇妙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7月04日 13:23:00A

  新北市長朱立倫。(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7月4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近來捲入文化大學宿舍風波,臺北市都發局3日認定文大宿舍大群館違規使用,將限期改善。對此,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21年來都被認定合法的事卻被認定違規,讓他直呼“臺灣政治很奇妙”,平常合法的到選舉就變成不合法了!

  侯友宜妻子任美鈴名下土地,由又昱公司興建房屋後出租給文化大學作為學生宿舍使用,但卻爆出一連串爭議。對於文大宿舍遭認定違規,朱立倫4日出席“新北兒童卡臨櫃即辦即發正式實施”記者會時受訪表示,21年來都被認定合法的事情,如今卻被認定違規;建物可以出租給學生住,但不能作為宿舍,類似這樣的矛盾,會讓所有守法的民眾無所適從,他也直呼“臺灣的政治很奇妙”。(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