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柯文哲:臺灣政治搞得人人犯法 只要參選祖宗八代都被挖出來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7月02日 13:06:00A

  台灣網7月2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身陷文大宿舍風波,對此,臺北市長柯文哲2日説:臺灣政治常常搞得每個人都犯法,不選舉就沒事,一選舉就有問題。

  柯文哲2日受訪表示,市長室會議正在討論文化大學宿舍要怎麼解決,“我們還沒討論完,單單當年那張建照倒底怎麼發的,現在都講不清楚”;他表示,後來發現,公務員也不會明顯違法,一定是遊走法律邊緣,好的法治國家或地區會依法行政,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坦白講,這就是我們要改變的政治文化。”柯文哲説,如果2012年李慶元檢舉時我們沒有處理,現在又過了6年,這6年對侯友宜來講沒有開罰就是合法,“如果6年後突然給他説你不合法,天啊,這6年是怎麼回事?”

  柯文哲説,臺灣政治常常搞得每個人都在違法邊緣,不選舉的話就安居樂業,一選舉你就慘了,“所以你要是不知道你做過什麼壞事,去報名選舉就可以,馬上祖宗八代都被挖出來。”(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