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臺反年改團體舉辦誓師大會:啟動全臺22縣市革命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7月02日 07:29:00A

  “全民拔菜總部”1日上午誓師授旗,號召從臺南出發,各縣市響應“全民拔菜、收復臺灣”行動。(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7月2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島內軍公教年金改革上路,反年改團體將7月1日定調為“國難日”,揚言要開始啟動全臺22縣市的革命。“如影隨形愛臺灣聯盟”、“中間選民黨”黨主席黃正忠表示,歷經552天的陳抗之後,他們將發動“公民不服從運動”,呼籲軍公教警消勞一起站出來,用選票革命。

  軍公教年金改革上路後,反年改團體揚言“如影隨形”,要用“惡作劇”遊擊的方式,抗議蔡英文。甚至還一度傳出,蔡英文1日下午原本將視察臺中綠川整治工程,但由於陳抗因素臨時取消。

  除了反年改中部的“如影隨形”抗議外,部分退軍團體與“全臺拔菜總部”也于臺南舉辦誓師大會。眾人在現場高喊,“蔡英文下臺”“民進黨不倒,臺灣人民不會好”等口號。

  黃正忠表示,經歷552天的陳抗之後,他們將發動“公民不服從”運動,呼籲軍公教警消勞一起站出來,用選票革命。時間就從7月1日開始,開始啟動全臺22縣市的革命。

  “拔菜總司令”盧朝財説,從臺南誓師出發,是因為鄭成功在臺南登陸,學習開臺聖王的精神,收復臺灣,民眾必須做臺灣的真正主人,主導政策及走向,號召全民于11月24日用選票來教訓獨裁政黨。(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