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姚文智批柯文哲忘恩負義反遭打臉:是民進黨搭了柯的便車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7月01日 10:25:00A

  

  臺北市長柯文哲。(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7月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民進黨臺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日前批現任市長柯文哲“忘恩負義”,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天(1日)指出,究竟是柯文哲“忘恩負義”?還是民進黨“恩將仇報”?今年年底臺北市長的選舉結果,將會解開這個歷史懸案。

  柯文哲上月26日表示,面對兩岸關係,“力量決定一切,力量不夠跟人家大聲小聲,只是被人家笑而已”,引來姚文智痛批,稱説這種話是忘恩負義。

  孫大千今天上午在Facebook貼文指出,民進黨的政治人物總是主張,2014年若不是綠營傾力相挺,憑著柯文哲這樣的一個素人,完全不可能入主臺北市政府。而柯係人馬卻相信,要不是有柯文哲擔任火車頭的角色,全力拉抬綠營的聲勢,民進黨2014年根本不可能會橫掃狂勝。

  到底是誰靠了誰?誰幫了誰?孫大千認為,是民進黨搭了柯文哲的便車。從下面的幾個跡象不難得到證明:

  第一,若不是因為捨不得柯文哲的政治實力,以綠營現實薄涼的性格,早八百年就把柯文哲一腳踢開,自推人選了。

  第二,柯綠分手後,民進黨的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一直積弱不振,氣勢低迷。所以,在臺北市,“柯大綠小”的選民結構顯而易見。

  第三,蘇貞昌對姚文智避之唯恐不及,代表了柯文哲的實力,足以在臺北市以外的地區形成舉足輕重的“外溢效應”。

  第四,不管“時代力量”先前是如何嚴厲批判羞辱柯文哲,“時代力量”的臺北市議員候選人仍然與柯文哲保持著相當友善的關係。(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