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臺民眾與蔡英文感受落差猶如天與地 超75%打臉蔡這説法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6月29日 16:16:00A

  蔡英文。(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6月29日訊  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日前宣稱臺灣經濟目前處在“20年來的最好狀態”,失業率持續下降、薪資穩定成長,且臺當局統計指出去年全年每人每月總薪資平均49989元(新台幣)。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島內最新出爐的民調卻顯示,有超過7成5的民眾不認同這個説法,顯然蔡英文與民眾之間的感受,落差猶如天與地。

  蔡英文6月12日出席活動時宣稱,臺灣資本市場的轉型已帶來正面影響,表現在失業率持續下降、薪資穩定成長等經濟指標,“臺灣經濟目前處在過去20年來的最好狀態”,歡迎外資券商赴臺設點或輔導業者赴臺募資,也歡迎外資投資臺股。

  島內親綠媒體《美麗島電子報》今日(29日)公佈民調,對於“蔡英文表示臺灣經濟目前處在20年來的最好狀態”詢問民眾看法,高達75.7%不相信(其中51.4%很不相信),只有13.7%相信蔡英文的説法、未明確回答的有10.5%。值得注意的是,就算是民進黨支援者也有54.6%表示不相信蔡英文此項説法(另35.0%相信)。(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