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姚文智挑撥兩岸對立求團結 遭斥:煽動對立的時代已過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6月25日 16:04:00A

  民進黨臺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右4)23日晚間舉辦首場造勢晚會,凝聚綠營士氣。(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6月25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民進黨臺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23日在造勢晚會中為凝聚人氣,先批現任市長柯文哲“兩家一家親”論述令人失望,又指選擇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就是選擇“九二共識”。新黨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今天(25日)指出,這粗暴的邏輯、老舊的意識形態,用兩岸的對立訴諸團結……“真的,那個時代過去了。”

  侯漢廷在Facebook發文指出,姚文智競選晚會壓軸時的演説,粗暴的邏輯、老舊的意識形態,整場充斥著空洞的口號、悲情的音樂、臭長的講古(講故事)、用灌水的人數聊以自慰,用兩岸的對立訴諸團結……真的,那個時代過去了。

  侯漢廷強調,縣市長玩“統獨”吵兩岸,那個時代過了。市民關心的是低薪過勞、房價高漲、交通擁擠、育嬰壓力、治安與食安等民生問題。

  侯漢廷認為,姚文智在很多政策用大數據、區塊鏈、電商、AI等相關詞彙包裝,金玉其外、看似新穎,但內容空洞,不堪檢驗,一場晚會讓人看穿,卸下刻意年輕的粧容,偽裝下仍是一名陳腐老者。

  侯漢廷也説,幫姚文智站臺的“委員”、議員們表示,要拒絕“暗黑的力量”“保守反動的勢力”,“這是活在科學小飛俠還是什麼異世界的幻想嗎?”如果經歷3次政黨輪替的臺灣、民進黨全面執政下的臺北,依然暗黑、依然聆聽著10年前競選場合的語言,那麼暗黑與保守的,可能是民進黨自己。(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