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蔡英文這句話讓臺民眾忍不下去 群情激憤罵其"無藥可救"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6月15日 14:21:00A

  

  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6月15日訊  要説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説瞎話的能力,可是有目共睹,這從她頻頻登上島內各類組織票選的“幹話(空話)王”排行榜就可看出。最近,蔡英文除了自詡“民進黨很憨厚” 這句讓外界噓聲四起的“笑話”外,一句“臺灣經濟處在20年來最好狀態”的自嗨式言論讓臺灣民眾徹底忍不下去,大罵“她是活在自己的世界嗎?”“製造假新聞!抓去關三天!”更有網友嘆其已“無可救藥”“病的不輕得醫!”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蔡英文12日出席活動時稱,臺灣資本市場的轉型已帶來正面的影響,表現在失業率持續下降、薪資穩定成長等經濟指標。她宣稱,臺灣經濟目前處在過去20年來的最好狀態,股市也有亮眼的表現,歡迎外資券商赴臺設點,也歡迎外資投資臺股。

  蔡英文。(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蔡英文這一席話讓臺灣民眾群情激憤:“茶葉蛋都翻幾倍了,薪資才漲那一點”“物價漲得更快,1000元(新台幣)買不到什麼東西!”由於近日有民進黨“立委”提議傳播假新聞應拘留,不少人怒轟蔡英文“睜眼説瞎話,不用關三天嗎?”“先關三天不要説話好不好!”“如果要關3天,你(蔡英文)一定是關最久的那一位。”

  臺灣網紅“館長”陳之漢對此也看不下去了。他在個人Facebook上貼出新聞連結後,以四字“供殺小拉(閩南語,意思為嗆人在講什麼鬼話)”抨擊,吸引了1.1萬人點讚。網友紛紛留言“臺灣好可憐……每每的在野黨一旦成了執政黨……就是都會淪為這樣……變瞎子~講幹話~裝白癡裝無感……變成了另一個陌生人……什麼和人民站一起的屁話都忘光了……唉~。”

  蔡英文。(圖片取自臺媒)

  蔡英文的這句話這兩天持續發酵,臺灣網友對此討論熱烈,憤怒之情隨處可見。例如在臺媒相關報道下的留言裏,無一不是批評。

  有網友問蔡英文是活在自己的世界嗎?

  有網友嘆蔡英文“睜眼説瞎話的功力真高”!

  有網友則質疑蔡英文是眼瞎耳聾嗎?

  眾多網友表示,民進黨團經濟目前處在過去20年來的最好狀態吧!

  更多的網友則表示,要把蔡英文抓去關三天,因為她散佈假新聞!

  還有網友問:農曆七月到了嗎?

  有網友無奈嘆,臺灣人到底造了什麼孽,選出這樣一位領導人!

  

  不少網友則被蔡英文氣到破口大罵。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瑞士洛桑管理學院(IMD)5月份公佈2018競爭力報告,臺灣地區在經濟表現等四大類排名下滑,整體競爭力居全球第17位,比去年退步3名,排名為9年來最差。

  今年5月20日是蔡英文上任滿兩週年,親綠民調機構“臺灣民意基金會”當天公佈民調,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被視為蔡當局施政成敗關鍵的經濟表現,有高達61%的受訪者不滿意,其中更有3成是強烈不滿,是蔡當局六大核心施政中最不滿的一項。

  臺灣經濟20年來最好?不知道蔡英文這數據哪兒來的。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