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詹錫奎:民進黨執政者能量很低 窮兇極惡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6月13日 18:44:00A

   蔡英文。(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6月13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前“綠色和平電臺”主持人詹錫奎今(13)日接受臺灣名嘴黃光芹訪問時指出,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開車”,一群名嘴搶“方向盤”,而蔡英文優柔寡斷,讓這些名嘴操控。民進黨現在的執政者能量很低,窮兇極惡。

  詹錫奎曾在“綠色和平電臺”主持節目,但因電臺想要支援民進黨臺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他因為支援臺北市長柯文哲立場不變,故辭去電臺節目主持人。

  對於吳音寧事件,詹錫奎認為是“適才適所”的問題,也就是“放錯位置”,蔡英文下令護航,民進黨整個執政價值被扭曲。

  詹錫奎也重提“自自冉冉”春聯(“自自冉冉”是指2016年12月30日,為迎接雞年到來,臺灣地區領導人辦公室依慣例,印製了賀歲春聯及紅包袋。蔡英文辦公室公佈春聯和紅包樣式,春聯印有“自自冉冉、歡喜新春”賀詞。),他認為賴和的原稿就是“自自由由”,在電臺看到這個春聯他都覺得丟臉。

  關於蔡英文,詹錫奎強調,民進黨現在的執政者能量很低,窮兇極惡。蔡英文“開車”,一群名嘴搶“方向盤”,而蔡英文優柔寡斷,讓這些名嘴操控。(台灣網 韓靜)

責任編輯:韓靜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