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顧立雄遭爆干涉金融弊案 羅智強痛批:腐臭不堪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6月01日 10:16:00A

  台灣網6月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當局“金管會主委”顧立雄31日遭爆干涉金融弊案,馬英九辦公室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在臉譜網(facebook)貼文指出,“絕對的權力,絕對的腐敗,短短二年,腐臭不堪!爛!”痛批自詡人權律師、曾出任“行政院不當黨産處理委員會”首任“主委”清算國民黨的顧立雄墮落之快。

  住宅基金會董事長陳明仁出席“立法院財委會”爆料指出,臺灣住宅地震基金國際再保業務是通過美商怡安保經公司處理,但近10年來國際再保都沒有賠付給臺灣。4月24號顧立雄召開會議研議地震基金會再保爭議,會中顧立雄請所有人都離開,只留下他和顧立雄兩人。顧立雄隨即要求:一是不準求償,二是地震基金總經理侯自維留下,三是“要我小心,業務費用亂花會丟掉工作也會跑法院”。

  對此,顧立雄極力否認,並回擊指遭污衊人格。“財委會召委”曾銘宗指出,該案已涉及刑事,決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對顧立雄違背“金管會主委”立場干涉金融弊案,網友留言“知法犯法,罪加一等”“吳茂昆們一個個紛紛現形了”“縱火的人終會燒到自己”。(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