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國民黨提攜中生代力拼“翻轉臺中”贏選舉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5月25日 07:33:00A

  

  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左)、顏寬恒(右),24日宣佈擔任黨籍臺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中)競選總部主委及總幹事。(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月25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4日在省咨議會宴請中部地方大佬,同時舉行黨內高階幹部閉門會議,據悉,會中確定臺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競選總部主委、總幹事將分別由“立委”江啟臣、顏寬恒擔任。吳敦義表示,這是讓中生代衝在第一線。

  據報道,吳敦義設宴邀地方要角共聚,包括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臺中市長胡志強及前“立委”楊瓊瓔、蔡鈴蘭、沈智慧等人。但前臺中縣長廖了以、前臺中縣議長林敏霖及前“立委”顏清標、臺中市議會議長林士昌有事未出席。

  會議結束後,盧秀燕與江啟臣、顏寬恒並肩高喊“凍蒜”,展現團結氣氛。盧秀燕表示,這場選戰非常凶險,江啟臣、顏寬恒雖然才宣佈擔任競選重擔,但過去這段時間已經帶著自己到處拜訪地方,3人一定共同努力完成國民黨交付的任務,贏得勝選。

  顏寬恒説,大家的理想就是要藍天再現,盼通過團結贏回臺中市市長寶座及其他21縣市才會有未來2020年的大勝。這次擔任總幹事雖是重任,但不管是如何重的千金萬擔,一定會全力大拼贏回人民的信心。

  江啟臣表示,盧秀燕能順利當選就是要推倒林佳龍的高墻、蔡英文的拒馬,唯有2018拿回中臺灣,才能在2020重返執政的道路。未來除擔任競選主委職務,也會在“立法院”擔綱第一線,通過黨團結合輔選,將輔選力道做到最大。

  吳敦義則呼籲大家一起當盧秀燕的助選員,共同打拼“翻轉臺中”,並強調2018選舉要力拼國民黨“執政過半”。(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