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國民黨高雄市長初選韓國瑜出線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5月21日 10:47:00A

2018高雄市長選舉,國民黨確定派出韓國瑜,對戰民進黨的陳其邁 。(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5月21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灣2018縣市長選戰步步近逼,國民黨中央上午公佈高雄市長初選民調結果,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勝出。

  報道説,國民黨于5月18日、19日、20日一連3天進行高雄市長初選民調,21日上午由黨中央公佈民調結果。根據民調,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擊敗不分區“立委”陳宜民,兩位候選人陣營協調“公佈名次,不公佈數字”,週三中常會提報後,將正式提名韓國瑜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對決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去年接下高雄市黨部主委一職後,外界就盛傳他將挑戰市長大位;經過一年勤跑基層後,他在今年4月3日宣佈把戶籍遷出新北市,改往高雄市勞工較多的林園設籍,9日召開記者會宣佈參選高雄市長。

  另一名參選人、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早在去年就表態爭取高雄市長提名,他宣稱自己將結合自身醫療專業並走入人群,在高雄市因綠色長期執政且急需行政革新下,選民對國民黨有所期待,既然投入選戰必須勇敢發聲,號召黨內同志服務高雄鄉親。

  為了讓兩人暢談參選理念,國民黨日前舉辦過兩場政見説明會,第一場政見會是4月29日,地點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6樓;第二場是5月5日,地點在國民黨鳳山區黨部青年未來館4樓。(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