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520秀恩愛?馬英九直播不吃紅豆餅 説怕酷酷嫂生氣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5月21日 09:04:00A

  2008年,馬英九(左)與夫人周美青(右)參加晚宴,拿起紅豆餅大口咬下,周美青回以白眼。(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月2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昨天,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幫國民黨參選人造勢,來到內湖737市場,有居民準備了馬愛吃的紅豆餅,整整兩大盤,馬卻一個都沒吃。居民問怎麼不吃呢,馬英九竟笑説,直播怕太太會看到,吃了就不用回家了,還小聲説麻煩打包。

  報道説,2008年某晚宴上,馬英九大口啃著紅豆餅,夫人周美青在旁無奈地要他吃小口一點,他曾為自己叫屈説,因為紅豆餅太好吃了,才讓他忍不住。

  其實馬英九對吃沒什麼要求,吃得也十分簡單清淡,不過他還是受不了甜食的誘惑,尤其各種紅豆製品,紅豆餅則是他的最愛。像馬英九任內連搭“空軍一號”時,空服人員也會貼心地幫他準備紅豆餅,甚至是紅豆湯。(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