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放話身家達300億 許純美要砸60億選臺北市長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5月21日 08:47:00A

增重後的許純美。(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5月21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昨日傳出許純美有意參戰臺北市長選舉。為了投入選舉,她從日本調了2億美金(約新台幣60億),甚至放話説自己坐擁300億新台幣資産,絕對不會貪污,“打死我也不會貪污一毛錢,貪污會下地獄”。她還立下雄心壯志,表示4年後要直取臺灣地區領導人,但得先過臺北市長這關。

  她坦言身邊有人勸退,要她專心唸佛,但也有人鼓勵她參選,她也沒在怕落選,反正錢她付得起,至於感情世界,她説自從被林宗一拋棄後,就專心拼往西方極樂世界,但仍擋不住桃花,還是有男人前仆後繼的向她示好,雖然她也心動,“我只在乎脾氣好”,直言再看外表“我會死掉”,強調已經心如止水。

  另據報道,“話題女王”許純美2003年因棄養女兒“小雲”躍上新聞版面,又因“上流社會”和“學佛”的口頭禪上遍各大節目,她因與第二任老公鄭奇松的婚姻繼承了大筆遺産,故自稱為“上流美”,之後又和男友林宗一、邱品叡等感情糾紛被熱議,話題女王功力歷久不衰。

  許純美2006年底首度投入政壇,以無黨籍身份參加臺北市議員選舉,最後僅得到1384票落選。(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