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缺兵缺到騙高中生? 蔡英文猛勸畢業後別上大學先當兵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5月13日 10:44:00A

  蔡英文12日與臺灣高中生座談。(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月13日訊 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12日與島內高中生對談。她表示,不要急於上大學,進入軍隊做幾年也不錯,高中畢業後若進入軍隊學習,念大學時,人生會更成熟。對此,島內著名論壇PTT上,網民噓聲一片,網友直批:“募兵推不動,開始講幹話了!”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蔡英文當日聲言,身為臺“三軍統帥”,覺得進入軍隊做幾年也不錯,例如以色列為什麼這麼強,以色列的高中生不論男女,高中畢業後,一定進入軍隊,“培養對國家的責任感、培養身體健壯”,在軍隊裏也可以學習,2、3年再回學校唸書,念大學時,人生更成熟,大學教育更有用。

  對其上述言論,網民噓説:“缺人缺到騙高中生”、“每日幹話”、“別急著當領導人,先進入軍隊幾年也不錯”、“募兵推不動開始講幹話了”、“高中畢業進臺軍幾年,出來人全廢了”、“沒數過饅頭的叫人當兵!等你棉被折得比我好再來跟我説”、“出來都變弱智是要怎麼念大學”。(台灣網 王思羽)

責任編輯:王思羽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