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侯友宜氣勢如虹被爭相邀請助勢 儼然國民黨新一代領頭羊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5月10日 07:07:00A

  侯友宜。(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5月10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氣勢如虹,外溢效應愈近選舉日愈明顯,藍營市議員參選人爭相邀他助聲勢,就連深綠的南臺灣也處處可見侯友宜身影,儼然國民黨新一代領頭羊。

  報道稱,臺北市士林北投區市議員參選人顏群晃與侯友宜同樣出身警界,邀侯一同掃街拜票,所到之處大受歡迎;同選區的黃子哲請侯錄製拜票歌曲和MV,侯以一口閩南語RAP力挺,新鮮感十足。臺北市王致雅、耿葳和林冠勳等市議員參選新面孔也請侯友宜助陣,拍宣傳照合體掃街。侯友宜更早在3月15日“回娘家”到桃園,幫當時爭取桃園市長提名的魯明哲站臺,互贈“好採頭”並高喊“凍蒜”(當選),更回憶起與議員在議會打交道經過。

  侯合拍宣傳照配合度高,與臺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參選人王致雅特別換上運動服,擺出奔跑及各種運動pose;全臺第一個找侯友宜合拍宣傳照的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李雅芬説,因警察老公曾在侯麾下服務才找他合照,另名參選人陳若翠説,侯友宜擔任過“警政署長”,在各縣市都是催票機;參加高雄市長初選的陳宜民透過幕僚表示,他的法律顧問本來就是新北市政府的顧問,跟侯友宜早就常一起開會。

  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嘉義縣長參選人吳育仁及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都表示,侯友宜站臺助講,可拉抬選戰聲勢,期盼他扮演國民黨縣市長參選人的“隊長”“領頭羊”“母雞”角色。

  相較于雙北、桃園、高雄及雲(林)嘉(義)的熱情,參選臺中市長的盧秀燕表示,雖不刻意找侯友宜南下站臺,但黨中央所舉辦的“6都”聯合造勢、青壯世代聯合造勢活動,一定有機會與侯友宜同臺,有信心帶動中部選情;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表示,彼此都是候選人,不會刻意去尋求站臺,但如果侯友宜來到彰化,絕對盡地主之誼,或若有拋出共同的議題,當然會共同來發聲。(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