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黃智賢:沒校長是臺大的不幸 妖孽在位是全臺民眾的事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4月28日 09:57:00A

  台灣網4月28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島內政治評論人黃智賢就臺大校長案的決議結果貼文表示,這個“教育部長”真的不需要臉,所以,他真的敢“不讓遴選委員會選出來的臺大校長就任耶”。

  黃智賢表示,臺灣地區現行的“大學法”規定,大學選出了校長以後,“教育部”其實只有蓋章發聘書的份,根本沒資格管東管西。但新任“教育部長”吳茂昆可不是省油的燈,溢領獎金,公務員開公司,侵佔專利等,“他的貪婪和虛偽,早已照亮‘臺獨’的天際”。黃智賢直言,這樣一個人嘛,做民進黨的推土機,推倒一切人格和道德,當然殺得很高興!

  但“民進黨幹下這樣無恥非法的惡行,是不是知識分子們,也只能聳聳肩,避一避?”,她表示,我們豈可這樣沒志氣,“臺大沒校長,是臺大的不幸,但管中閩被拔,是妖孽在位,這是我們所有人的事情”。(台灣網 楊旋)

責任編輯:楊旋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