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陳水扁申請參加5月4日募款餐會 臺中監獄:審核中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4月25日 21:44:00A

陳水扁申請參加募款餐會 臺中監獄:審核中

  陳水扁申請參加募款餐會。(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4月25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保外就醫中的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要參加5月4日“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募款餐會,臺中監獄今天(25日)表示已收到扁的正式申請,由獄方進行審核中。

  據報道,陳水扁在今天的“新勇哥物語”中透露,中監今天派員到高雄扁家例行訪視,並對扁説日前申請參加募款餐會的事,“長官”要他們告訴扁,這次應該還會維持“4、5不(原則)”,也就是説陳水扁仍然不能入場用餐,也不能上臺講話。

  常講出陳水扁心聲的“勇哥”抱怨,前年陳水扁參加餐會只能待在“新娘房”,去年被“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叫進去共進晚餐,可是這樣就不得了了,陳水扁馬上受到嚴苛的處分。如果今年扁再進餐廳吃飯,不無以“累犯”為由,再度回“臺中狗籠”的可能。雖然不能上臺講話,是不是也不能上臺一次敬酒感謝參與者?“勇哥”即建議陳水扁在“臺下”逐桌敬酒。

  針對陳水扁上述言論,中監今晚表示“不予置評”“對於扁的申請,獄方進行審核中”。(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