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蔡英文回應北市選舉禮讓柯文哲 網友驚:答案出來了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4月18日 11:29:00A

蔡英文回應北市選舉禮讓柯文哲 網友驚:答案出來了

  蔡英文與柯文哲一同揮手致意。(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4月1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2018年島內縣市長選舉中,民進黨在臺北市到底會不會禮讓市長柯文哲,外界都在關注。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則語帶玄機地表示,目前還沒決定,“北市人選不需要急於一時,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會做出週全決定。”網友則表示,這句話很明顯答案出來了。

  年底縣市長選舉將至,民進黨是否禮讓柯文哲仍是未知數。日前傳出民進黨中央可能採取座談方式,讓“立委”與臺北市議員參選人透過匿名的“假投票”來獲得共識。柯文哲則回應“人家做什麼,他沒辦法評論,也沒有意見。”

  蔡英文日前受訪時被問及,柯與民進黨間的主張有些許不同,若繼續禮讓柯文哲,該如何説服支援者?蔡英文則語帶玄機地表示“這個事情我們到現在都沒有決定,所有選項都還在。”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基層最重要,若沒有基層支援,很多決策不能被貫徹,所以還是要做基層意見溝通、民代整合,還有黨內佈局再次評估。蔡説北市人選不需要急於一時,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會做出最週全的決定。

  對於蔡英文的回應,網友解讀為“那就是要讓”、“早就喬好了還在裝”、“答案出來了”;也有網友指出,“會推早就推了”、“真的有把握早就推了”、“不敢推還在那邊故弄玄虛”。(台灣網 尹賽楠)

責任編輯:尹賽楠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