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新“教長”上任管中閔當臺大校長機率很高?網民驚爆真相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4月17日 08:48:00A

  管中閔或因新“教長”的上任成功當上臺大校長(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4月1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當局新“教長”吳茂昆才上任,卻有網民在PTT貼文指,管中閔當臺大校長的機率很高,原因就是“卡管”甚至“拔管”後,將塑造“管爺”的悲情英雄形象,若國民黨再徵召“管爺”到臺北市應戰,恐會攪亂北市選戰佈局,所以與其冒著讓管中閔攪亂選情的風險,倒不如找個臺階讓他去做臺大校長。

  該網民指出,為何民進黨到現在仍遲遲推不出臺北市選將,傾向繼續與臺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因他們與柯P的共同目的就是不讓國民黨再起。而國民黨只要拿回臺北市,就將會是風水輪流轉的起點,對於蔡英文2020連任之路更會是一大阻礙。

  網民還點出,“卡管”甚至“拔管”的行為,會利於管中閔塑造“悲情英雄”的形象,若是國民黨徵召他參選臺北市,以管本身“中研院院士”的身份以及計量經濟學的權威形象,將會吸走大批臺北市高知識分子的選票。即使選不贏柯P,也能發揮“母雞效果”,替國民黨在議員席次加分。故而該網民認為,與其冒著讓“管爺”攪亂北市選戰佈局風險,還不如找個臺階讓他乖乖去做臺大校長。

  報道稱,網民甚至認為民進黨會“卡管”到現在,是因為“獨派”的關係,“這群人一向喜歡拿雞毛當令箭,蔡英文不是‘獨派’喜歡的人,尤其辜寬敏更是討厭她,為了安撫‘獨派’,只能上演‘卡管’大戲”;只是萬萬料想不到,“管爺”是出了名的難搞,不理口水不理叫囂,還把輿論拉回法制面,搞到現在,民進黨騎虎難下,輿論不挺、“獨派”又步步進逼。對此該網民表示,現在民進黨把傷害降至最低的方法“就是讓管上任”,爾後再找理由摸頭“獨派”,把焦點拉回到自家各縣市候選人上,“不然站不住腳,而且浪費新聞版面”。

  文章一齣,鄉民們也是紛紛響應,“卡了這麼久,只是讓人看到民進黨用的人都做一樣的事”、“這件事我認為民進黨簡直低能到沒藥醫”。(台灣網 楊旋)

責任編輯:楊旋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