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王世堅杠上柯文哲 質詢互懟“逢場必演”超搞笑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4月16日 21:09:00A

  台灣網4月16日訊 日前網路流傳一則影片,內容是民進黨臺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立委”姚文智的片段,然而該影片實則是年初王世堅在民進黨全代會上炮轟柯文哲的內容,被網友變造剪接,將名字全改為姚文智。兩人今(16日)憤而前往信義分局報案,要揪出幕後藏鏡人。王世堅直指,柯文哲一定知情,疑為柯的網軍所為。對此,柯文哲受訪時説“我哪那麼有錢(養網軍)”。

  柯文哲(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王世堅説,該影片是他在民進黨全代會的發言內容,遭有心人士移花接木,變造成王世堅痛打姚文智,借此攻擊要參選臺北市長的姚文智,手段極為卑劣。他説,近3年網路言論被柯文哲的網軍拿來搞鬥爭,實在是荒唐。

  王世堅強調,只要是反對柯文哲的人就會在網路上被拖出來修理,他的人像曾多次被接到動物身上,連團隊助理也被網軍攻擊。他斷言一定是柯文哲的網軍所為,柯文哲心理有數,不可能有人吃飽沒事每天都在製造攻擊影片,要求柯出面響應。

  姚文智(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姚文智則説,看到影片嚇了一跳,不知情的人很容易會被誤導,這種扭曲事實的作法已經嚴重侵蝕民主根基,今天來報案就是要遏止歪風,盼信義分局能夠揪出幕後黑手。

  對此,柯文哲上午出席活動受訪説,他只有網路義勇軍沒有網軍,因為他都沒有付錢,養網軍是要錢的,“我哪那麼有錢”。

  王世堅送柯文哲龍袍。(圖片截取自東南衛視視頻)

  王世堅與柯文哲互懟早不止一兩次,情緒激動的王世堅也是不斷鬧出笑話。據東南衛視報道,柯文哲10日赴議會施政報告,王世堅拿出“龍袍”“龍帽”,説要送給自稱“真命天子”的柯文哲,引起全場哄堂大笑。王世堅説:“幫柯市長準備了一套‘龍袍’,讓柯市長私下在辦公室或在家裏可以穿上它過過癮,這也算是一種心理治療”。他還勸説柯文哲,“送給自稱‘真命天子’的你,你就別客氣了,收下吧。”

  王世堅(圖片截取自東南衛視視頻)

  去年,王世堅在臺北市政總質詢時送柯文哲三本書,而這三本書都是柯文哲早前的著作,目的是酸柯文哲要找回良心。未料柯文哲也是有備而來,説“禮尚往來也要送一本書給你,不曉得你要不要。”柯文哲回贈王世堅一本佛經,叫他好好研讀。隨後針對臺北“大巨蛋”問題,王世堅情緒激昂的説“(‘大巨蛋’)應該立刻解約接管”。柯文哲回應,市政府有“大巨蛋”專案小組,“如果議員這麼厲害,我們可以請你來當組長,來領導我們處理‘大巨蛋’問題”。王世堅則表示“你早説就好了”,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王世堅(圖片截取自東南衛視視頻)

  除了送龍袍、送書,王世堅還送香爐給柯文哲,並“贈與”柯文哲“政治版妙嬋”的新封號。王世堅稱柯文哲把自己神格化、把自己供在神壇,“真是政治版的妙嬋”。面對王世堅送香爐,柯文哲則趕緊叫人把它拿走。

  柯文哲(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據臺媒報道,在柯文哲擔任臺北市長16個月的時候,王世堅又準備了特別的禮物送柯。王世堅表示,當年的柯醫師卸下口罩成為柯市長是為了服務更多的市民,但柯文哲這16個月來剛愎自用、獨裁專斷、胡亂講話,“現在我要柯市長戴上口罩閉嘴,專心市政閉嘴!”

  王世堅向前拿口罩給柯文哲,要柯當場戴上,但柯文哲從王世堅講話開始就未正眼看過王,王拿口罩給他,柯也只是上前接下口罩交給幕僚後就回到座位,完全不想理會王世堅。

  王世堅與柯文哲互相贈書。(圖片截取自東南衛視視頻)

  據臺灣“中天電視臺”早前報道,柯文哲與太太陳佩琪出席活動給兒童講故事時提到熊讚(臺北推出的吉祥物)“功高震主”,王世堅認為柯文哲拿兒童當布景,消費他們的天真,扯著嗓子要求他道歉。只見柯文哲態度淡定冷回:“時間到了”,此舉氣炸王世堅,即使麥克風已經關閉,他的情緒依然相當激動。

  熊讚(右一)(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去年9月民進黨舉行全臺黨代表大會時,王世堅呼籲民進黨不該再跟柯文哲合作,“不要再跟魔鬼交易,不要再被柯文哲綁架勒索”。他比喻,如果國民黨是毒奶,柯文哲就是過期的鮮奶,“難道民進黨要幫他改標簽嗎?”他抨擊柯文哲的領導統禦非常糟糕,做法非常卑劣,總是把功勞往身上攬,把責任丟給別人。

  一齣出鬧劇不斷更新,“大喊大叫”似乎成了王世堅的質詢風格,與柯文哲“針尖對麥芒”式的互懟也成了臺北市議會質詢時常上演的戲碼……(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