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林志玲捐款明細曝光 網友大讚:真的人美心美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4月16日 09:59:00A

林志玲低調行善多年不與人知。(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4月1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藝人林志玲未出道前就熱心公益,走紅後愛心未減,不僅創立了基金會,每年更會固定發行公益年曆。日前有網友發現她的轉賬捐款中,有一筆高達5000多萬新台幣,大讚“真的人美心美”。

  報道説,林志玲自2011年始,除了以個人名義成立“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也會每年拍攝公益寫真年曆,收入所得全數捐給兒福機構,過程幾乎不會公開宣傳,行善不與人知的低調作為受到不少人讚賞。此外,有網友翻出她歷年捐款明細,最低人民幣萬元起跳,其中一筆捐款項目是“築巢行動”,金額更高達5000萬新台幣。

  對於志玲姐姐私下默默行善,就連捐款都如此大手筆,讓網友大讚“真的人美心美”、“根本是演藝圈的表率”,還有人打趣表示“她是不是拿著手機,無聊就轉賬的那種人”。(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