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潘文忠請辭獲准 網友:幫民進黨幹一堆骯髒事,辛苦了!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4月14日 14:09:00A

  潘文忠。(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4月14日訊  臺當局“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日(14日)證實,臺當局“教育部長”潘文忠已于上週四遞出辭呈,“政院”經慰留後,現在已準辭。針對潘文忠請辭,臺網友紛紛表示“‘教育部長’怎麼落跑了”“卡管仍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也有人嘲諷他,“卡管”卡到自己,哪是什麼家庭因素,根本就是不想再揹黑鍋。

  據報道,潘文忠請辭消息被賴清德證實後,稍後潘文忠發出請辭聲明,坦承因為管中閔案受影響而請辭,並説,希望一切“政治操作”就此為止,言談仍辯解臺“教育部”沒有錯。

  第一時間聽到潘文忠請辭,臺網友熱議此事,留言稱,“卡管仍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別走啊,黑鍋還要找人背呢!”“應該是潘找不到辦法繼續卡管,想趕快落跑”“不想揹黑鍋,趕緊跳船的概念啊…”哇…卡管戲碼…少一味,這…這…怎麼辦啊!“

  還有人可憐潘文忠,“可憐…其實是個忠犬,為了卡管卡到一身臭名”“‘內政部長’不下臺幫卡管,反而是‘教育部長’下臺了”“卡管那麼難看還燒到自己人”“要幫民進黨幹一堆骯髒事,辛苦了。”(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