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陳菊勸進蘇貞昌選新北市長 韓國瑜曝蔡英文執政警訊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4月10日 07:12:00A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 (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4月10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將接任蔡英文辦公室秘書長的高雄市長陳菊昨日北上會見臺當局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勸進蘇貞昌代表民進黨出征新北市長。蘇貞昌響應表示“基於對黨、對新北的責任,願意慎重考慮”。對此,稍早前宣佈參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直言“蔡英文是否沒牌”。

  中天政論節目《大政治大爆卦》邀請韓國瑜線上訪問。被問及陳菊勸進蘇貞昌選新北市長一事,韓國瑜説這應該分兩層面,一、蔡英文這個決定是否是因為沒牌了?他説民進黨有很多人都想參選新北,而蘇貞昌被勸進重新回鍋參選,是否代表沒有更能勝選的人?二、蔡英文這決定究竟是聰明還是愚笨?

  此外,韓國瑜表示,高雄市民給陳菊政治舞臺,這11年多來,高雄市民有情有義,陳菊要灌溉、要拿出使命感回饋高雄,包括招商引資,請他們來高雄投資。韓國瑜説現在百業蕭條,民眾辛苦,高雄負債是全臺最高,年輕人有74%都離開高雄,他呼籲陳菊能儘量照顧高雄。(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