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臺北捷運觀察地圖掀戰火 各地網友紛紛自製臺北印象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4月04日 13:22:00A

在臺北就讀大學3年的臺中網友,整理出中部人的臺北觀察地圖。 

  台灣網4月4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 ”報道,臺北捷運便利,是許多旅客出遊搭乘工具。日前,有臺北大學生在網路論壇整理出捷運觀察地圖,分享捷運各站旅遊資訊,卻意外掀起各地網友戰火,紛紛列出自己眼中的大臺北地區印象。

  報道説,一名在臺北就讀大學3年的臺中網友,根據臺北捷運沿線整理各站著名景點。臺北車站是“迷宮,外地人出不去”、劍潭“士林夜市在這裡,不要被騙了”、新北投“臺北人的澡堂”、淡水“臺北人的郊區”、龍山寺“可拜月老”、中正紀念堂“出錯出口得繞一大圈”、板橋“耶誕節超多人”等等。

  這個捷運觀察地圖吸引各地網友紛紛自製板橋人、天母人、南部人眼中的臺北印象。板橋人認為,西門“臺北的入口”、臺北車站“轉車用”、府中“板橋的西門町”、亞東醫院“看小病用的”、劍潭“來這不如去湳雅夜市”、文湖線“這邊好像沒有來的必要”。

  天母人表示,芝山到石牌一帶“天母的入口”、大橋頭一帶“工業區大集合”,從民權西路、西門、孫中山紀念館、到古亭等“工作才會去的區、人群恐懼高能區”,大直、板橋、萬芳等3地區則直接被歸類為“化外之地”。

  而南部人版本的捷運地圖,公館“以為在市中心”、信義安和“看到信義兩個字就是想到有錢人”、大直“明星議員都在這裡被捉姦”、南港展覽館“看演唱會用的”、動物園跟西門町是“畢業旅行的回憶”。此外,還有網友整理出網美眼中的臺北地圖,中山“初級網美練等區”、信義線“網美雨備區”、三重“網美沙漠”。(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

分享到:

相關推薦